背景

乐高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原隶属香港一家本地会计师行,主要为会计师行的客户提供公司秘书服务。客户多为本地中小型私人企业。

经过30多年的努力,我们的业务不断发展,客户已遍布中国各省及主要城市、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及欧洲等地,当中不乏跨国企业。

踏入20世纪,我们由一间只为单一会计师行服务的公司,发展至为不同会计师行的客户提供服务。为迎合客户的需要,我们的服务范围亦拓展至多元化的商业事务以及个人服务。

2008年,乐高乐有限公司加入邦盟汇骏集团。通过与不同地域及行业的集团成员紧密联系和合作,我们的网路更臻完善,能因应客户不同的需要,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服务,协助客户更有效地发展业务。

 

不二之选 乐高乐有限公司

乐高乐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公司秘书服务。我们的团队经验丰富、具备专业资格、精通香港及其他主要离岸司法权区的公司法规定。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适时和高效地提供无可比拟的专业服务,审慎处理客户的事务,同时亦会对客户的资料绝对保密。

我们的目标是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包括业务创立、维护、顾问,以至企业服务。同时,我们亦致力成为客户的最佳企业顾问和业务伙伴,为客户创优增值。

现今的营商环境瞬息万变,竞争激烈。各大小企业需要专业人士提供适时和有效的支援及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的业务向前发展。

乐高乐有限公司充分了解企业所需,提供高度灵活、专业和度身订造的专业服务,全面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除日常业务运作的支援之外,我们更提供多元化和超乎预期的专业服务,绝非一般秘书服务公司可比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