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包含的资料是根据「现有」提供,并只作为一般指引。法律的应用及影响会根据所涉及的特殊情况而有很大变化。基于法律、规则及条文的更改性质、电子传讯本身的危险,本网站所包含的数据可能会有所延迟、遗漏或偏差。

相应地,在本网站所提供的数据中,作者及出版人并没有在此给予法律、会计、税务或其它专业服务的建议及服务。因此,它不能取代专业会计、税务、法律或其它合资格顾问的意见。在作出任何决定或采取任何行动前,您必需谘询乐高乐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

本网站内容已取得版权,任何未授权使用本网任何数据均会触犯版权、商标及其它法律。如使用者下载本网站数据作个人或非商业用途,使用者需保留原有数据或任何数据复印本上的所有版权、商标或其它类似指示。如没有内容或数据供货商(包括第三方连结)明确的书面批准,不得擅自修改、复制、公开展示、播放、分发或使用本网站的数据,作任何公开或商业用途。若使用者未取得乐高乐有限公司所建议的明确书面批准,乐高乐有限公司不会承担任何风险、责任及法律责任。

乐高乐有限公司明确禁止以下可能会违反商标及版权条例的网页连结活动:

  • 未授权使用我们标志的连结
  • 装框、行内连结或关键词
  • 超级链接或可掩饰网络连结位置及避开首页的一种连结方式


本网站部份接驳其它网站的连结是由第三方所保存,而这些网站会或不会展​​示于本网站页框。乐高乐有限公司未有查核第三方网站的内容,亦不会批署、授权、推广、或建议任何由或透过它们提供或任何人士或团体提供的服务或产品。乐高乐有限公司未有发出或安排发出任何出现在这些网站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