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樂高樂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原隸屬香港一家本地會計師行,主要為會計師行的客戶提供公司秘書服務。客戶多為本地中小型私人企業。

經過30多年的努力,我們的業務不斷發展,客戶已遍佈中國各省及主要城市、以及亞洲其他國家及歐洲等地,當中不乏跨國企業。

踏入20世紀,我們由一間只為單一會計師行服務的公司,發展至為不同會計師行的客戶提供服務。為迎合客戶的需要,我們的服務範圍亦拓展至多元化的商業事務以及個人服務。

2008年,樂高樂有限公司加入邦盟匯駿集團。通過與不同地域及行業的集團成員緊密聯繫和合作,我們的網路更臻完善,能因應客戶不同的需要,提供更全面的專業服務,協助客戶更有效地發展業務。

 

不二之選 樂高樂有限公司

樂高樂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公司秘書服務。我們的團隊經驗豐富、具備專業資格、精通香港及其他主要離岸司法權區的公司法規定。我們的宗旨是為客戶適時和高效地提供無可比擬的專業服務,審慎處理客戶的事務,同時亦會對客戶的資料絕對保密。

我們的目標是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業務創立、維護、顧問,以至企業服務。同時,我們亦致力成為客戶的最佳企業顧問和業務夥伴,為客戶創優增值。

現今的營商環境瞬息萬變,競爭激烈。各大小企業需要專業人士提供適時和有效的支援及解決方案,幫助他們的業務向前發展。

樂高樂有限公司充分瞭解企業所需,提供高度靈活、專業和度身訂造的專業服務,全面滿足客戶不同的需要。除日常業務運作的支援之外,我們更提供多元化和超乎預期的專業服務,絕非一般秘書服務公司可比擬。